close
我家的二個寶貝女兒,一個今年要升高二另一個要升國二了
我回想我高一要升高二的那年暑假,我在做什麼
好像整天看電視,玩電動,跟朋友出去玩,瘋了一整個暑假
而妳們呢?幾乎每天都在店裡幫忙 
雖然會做的事不多,但比起當年那個我,好像是辛苦了不少
爸爸的心情是矛盾的
我想你們不過是個的孩子阿~
因該享受年輕歲月的,因該過的很瘋狂的
但是阿但是
回想起我的哥哥,他在跟妳同一個年齡的時候
他是很辛苦的在工讀
這些年來,我看到很多成功的人,在他們的求學階段
他們幾乎都是半工半讀
因為提早的磨鍊,使的他們比起同年的朋友,更堅強
所以我矛盾了
我希望你們在最開心的求學階段,玩的精采!
又希望妳們能有所成長
仔細想想
其實可以不衝突的
隨波逐流的人--->只會玩樂
三流的人---------------->只會死讀書
二流的人---------------------------------->只會讀書
最快樂的人------------------------------------------>玩的很瘋狂(精采)+上自我成長

希望你們都是那最快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很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