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太陽今天不上班

對我來說 也不是什麼世界末日

雖然黑暗 也會感到恐懼

但是我內心住著一個叫做樂觀的東西 

能夠溫暖自己 照亮別人





我處在一個四面牆的空間

連呼吸 都感到窒息

四方黑夜不斷的吞食著我

沒有希望 當然也沒有未來這個東西

我被禁錮在這個迷宮





這是一個選擇題

心隨意轉

快樂過一天 又或者悲傷過一天

你擁有選擇權 自己才是自己的心主人

你完全可以主宰 自己的快樂悲傷

但不論你的選擇是什麼

地球一樣自轉 時針不會靜止



就快樂的過每一天吧!



(壓克力.水彩插畫 文 / 李家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豬很忙 的頭像
    小豬很忙

    小豬很忙蔬果滷味(加盟總部)

    小豬很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