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命好嗎? 無須生辰八字 不用摸骨看相
算命不就是算兩件事 一是感情二是事業(財運)


人在很徬徨無助的時候 大都會求神問卜 其實我壓根就不相信算命 

可以說是心理學 或者是統計學 那是我能夠接受的說法

我曾經研究過生命密碼 西方的占數術 創辦人是數學大師畢達戈拉斯

他一樣有著輪迴之說 但跟信佛道教的我們認知不同 我們的認知認為我們會背負著前世的罪 今生要償還

占數術不同 他的論調是每個人不是都有著某種天份嗎?從哪來的呢?

就是從前世學習來的 因為前世或者前幾世的學習 變成你這一世的天份 這樣的輪迴只會把好的保留下來

並且認為每個人都能成功幸福 重點在你要往你的優點發展 我認為還滿準榷的就統計學來說

但是很多人矇蔽了自己的眼睛 不敢正面面對自己總是自欺欺人 如果你不夠了解自己 或許占數術可以幫助你瞭解你自己

但是這一篇不是要幫你算占數術

問感情

問問自己 現在身邊的人 是習慣了 還是愛


情感靠緣分嗎? ㄛ~~~嗯丟喔

請你在心中很清楚的畫下一個輪廓 要非常仔細

他的長相 身高 髮色 興趣 個性...然後 他會在你的生命中的某一刻出現

我很確定你一眼就能認出他來 那不是一見鍾情

一見鍾情 其實那是來自動物的本能 說穿了 不過是一時的性的吸引力罷了

很多人都是盲目的遇見了一個人 在你寂寞孤獨時

火花就這樣產生了 故事是這樣

因誤會而認識因了解而分離 因為你是被性的吸引力而左右了

還需要問嗎? 情感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等候你的真愛 別不甘寂寞 祝福你


問財運事業

問問自己現在的你 工作的時候開心嗎?

如果你在做一件你不喜歡的事 那麼我想你很慘

你星期天晚上焦慮不安 為的是那該死的星期一

你就像是華視訓練班出來的老演員 老闆來了沒事的你也裝的異常忙碌 

其實你有沒有想過 你去當演員搞不好已經拿了N座金馬獎

你就為了那一份永遠也滿足不了你的薪水 

你沒有朝氣 因為你人生是黑白的 沒有希望沒有未來

改變就從這裡開始1.2.3

1.做你喜歡的事(你才會充滿朝氣 火力全開)

2.所有的行業不變的真理 做到最好你就是頂尖
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 而且不是想 是一種決心 你是一定要成功還是想成功 想想而已

3.去想一想 你未來成功的樣子 同樣是很仔細的畫出一個美好的藍圖
你的車子清楚的知道哪個品牌 房子坐落在哪 獨棟雙拼?或者是成功之後你能為家人帶來怎樣的生活 所有的細節都要很明確

然後為了這些動力去努力 堅持

你就是那顆最閃亮的星星

(以上情境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豬很忙 的頭像
    小豬很忙

    小豬很忙蔬果滷味(加盟總部)

    小豬很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